Because.

【记一则小姐妹们的意淫日常】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当他是看我了!!!!(当时没戴眼镜但是他的的确确从我旁边经过而且我隐隐约约听到了他的笑声虽然可能是在笑我们的扇子丑)
回教室后 zsj说候场的时候她一直叫我说 zyc在看这边 笑的很灿烂“黝黑的脸上浮现一丝白色的笑意”给我们张小姐跪了 虽然她解释可能是在看六班小品看的笑 我管他呢哼!!
偷偷摸摸去走廊上看了之后
yty 他望向窗边 看见一位女子 她十分漂亮 他便说 啊 那是我的女朋友!然后他拍了拍他前面的兄弟 来 哥们 看看我女朋友 漂亮吧!于是两个靠在窗边的男同学痴痴地笑着 然后 他们的老师注意到了 问 zyc!你在看什么!
我 哪知zyc答道 看我女朋友啊!
yty 老师饶有兴趣 说 哦?把她带过来给我瞧瞧?
我 然后广播响起 “请805班ywx到901班去 zyc的班主任要看看你长什么样”
yty 后来 老师说 不错不错 这女生挺漂亮 你们在一起吧
全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莫名开心为什么 (虽然一切都是空

评论